关于进行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的通知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6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实际情况,纪委将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进行2014党支部、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文件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倡廉建设的最新要求,在认真回顾总结本年度工作基础上,按照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关于贯彻〈实施纲要〉具体办法的任务分解表》等文件要求,做好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工作。

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党委要求,自行安排时间专门听取所分管部门领导关于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请做好记录。

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廉政自查重点内容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规定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情况以及中纪委、省纪委节前下发各项文件情况;一把手在抓党风廉政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院务公开情况,院务会议制度落实情况(记录是否完整);召开民主生活会,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及师德教育、学风建设情况等。

领导干部个人廉政小结内容包括: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情况,职责范围内的廉洁自律情况,自我学习情况;个人接收礼品、礼金的情况(包括拒收礼品、礼金情况);与所分管范围内的责任对象廉政谈话并做好记录。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结合《关于做好2014年度部门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将相关考核记录、总结等纸质材料于2014116日前交院纪监审办公室(办公地点:教科研大楼710室;垂询电话:83758153)。纪委将适时对有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1.院领导听取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记录表

      2.党风廉政谈话记录

      3.礼品礼金登记表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纪委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纪委

                                     201514

附件1: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记录表.docx

附件2:党风廉政建设谈话记录.docx

附件3:礼金礼品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