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5)”——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苏师院小学语文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795

        11月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5)”——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小学语文班结业典礼在草场门校区教研楼511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冯保善、党总支副书记沈明、院长助理杨思贤、文学院办公室主任翟方曙、国培专家何强生等出席。
        冯保善院长致辞指出,培训画上圆满句号,一是收获了新的理念。在安排构成里面,进行了培训理念的分享,学科前沿的研究,语文教师的培训,小学语文教学的带头人奉献了最新的教育理念。二是收获了新的知识。通过讲座,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拿出来。三是收获了新的友情,学员之间。因为有共同的追求,所以聚集到了一起。冯院长最后祝愿培训学员一路顺风,祝福学院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培专家何强生博士从培训单位与参训老师两方面做了培训总结发言,并祝愿各位老师在以后的教学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学员代表四川省泸州市实验小学刘列平老师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在座老师和学员的感谢。随后,冯院长、沈书记等向优秀培训学员李顺武、郑中营、程静、吕冰、丁勇、刘列平等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沈明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培训老师回到自己的教学岗位之后,能够将本次培训所学习到的新的理念和知识应用到自己的教学之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祝愿大家在今后取得更大成绩。
        典礼结束后,学员与翟方曙老师和杨思贤老师合影留念。

 


                                                                                                                                                                                                                    文图/蒋璟 高艳  编辑/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