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金荷华教授出席京苏粤浙第二期东部卓越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522

        12月2日,东部卓越教师发展计划——京苏粤浙第二期中小学卓越教师高级研修班第二阶段集中研修在广州隆重开班,来自北京、江苏、广东、浙江四个省市的120名小学英语、语文、数学骨干教师将在广州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我院金荷华教授作为语文学科首席专家出席第二阶段开班仪式。
        此次高研班已于10月份在江苏南京进行了第一阶段学习,目前在广东进行第二阶段为期7天的研修,还将于2016年4月、10月在浙江、北京进行第三、四阶段学习。第二阶段研修的主要安排为理论研修2天、跟岗研修2天、名校访学1天、总结展示1天。我院金荷华教授作为语文学科首席专家将全程跟进指导。
        东部卓越教师发展计划——京苏粤浙中小学卓越教师高级研修项目由北京、江苏、广东、浙江四地教育主管部门和教师培训机构联合举办,对推动四地教师专业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具有深远的意义。在项目持续推进过程中致力于打造一个跨区域之间的教育资源共享与交流的长效机制,在全国形成较大的影响力,引领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

 

                                                                                                                                                                                         文/李悦  编辑/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