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区域文学研究集刊》约稿函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763

《江苏区域文学研究》(2018年秋之卷)约稿函

《江苏区域文学研究》是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主办的专题性学术集刊,每年暂拟出版上、下两卷。本刊依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坚持严格的学术研究规范和优良的学术传统,努力刊发高水平学术论文,追求学术深度与广度,发愿与学界同仁一道,推进江苏区域文学研究走向深入。

本刊以发表“江苏区域文学”(包括江苏区域文学与文化、流派史、江苏作家作品、江苏历代作品语言、江苏文学的海内外传播等)方面的论文、译文、述评、书评为主,篇幅以10000字之内为宜,特殊情况可适当增长。欢迎使用电邮赐稿,并请注明“《江苏区域文学研究》投稿”字样,编辑部邮箱为:jsslrjk2018@163.com。如赐稿本刊,请参照所附“来稿格式”。来稿一经刊用,即奉样刊2份。

 

《江苏区域文学研究集刊》编辑部

2018614

来稿格式:

1.论文题目请附英文翻译。

2.论文需附有中文“摘要”及“关键词”。

3.论文注释一律采用页下注形式,注号为加圈阿拉伯数字,如“”。注释内容如系论著,请注明作者、书名、出版机构、出版时间及页码。例周勋初《中国文学批评小史》,复旦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第89页;吉尔兹《地方性知识》,王海龙译,中央编译出版社2000年版,第17页。如系论文,请注明作者、文章名、期刊名称及期数或卷数,例刘跃进:《黄河以北地区的文学发展》,《人文杂志》2008年第4期。此外,如系项目成果,请在论文题目处加号说明。

4.文末请提供作者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主要学术方向,以及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