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刘学军博士参加中国唐代文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602

        20169911日,中国唐代文学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暨唐代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中国唐代文学会会长复旦大学陈尚君教授,中国宋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莫砺锋教授,台湾中国唐代学会理事长中兴大学林淑贞教授,中国唐代文学会副会长西北大学李浩教授、苏州大学罗时进教授、南开大学卢盛江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吴相洲教授,中国宋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四川大学周裕锴教授,中华书局徐俊总经理,学界前辈专家张清华先生,蜀中耆硕四川大学张志烈先生与祝尚书先生,日本汉学家岛根大学户崎哲彥教授等国内外百余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14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学术会议。我院刘学军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表了《贾岛独行潭底影,数息树边身诗意发微——基于佛教与文学交涉的立场》一文。

    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在国内众多学术团体中一向以成立时间早、规模大、名家多、影响广而著称,由学会定期举办的唐代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目前已经成为相关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国际学术盛会。

 

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