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5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740

近日,江苏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610号),文学院申报的《文学院“经典细读”课程调研与评估》(省级重点)、《先秦儒家教育思想的演进》(省级一般)、《中国古代文学中女子发髻流变探究及其当代启示》(省级一般)、《江苏省民歌民谣搜集与研究》(省级指导)、《南京图书馆藏民国中小学国文教材的搜集与整理研究》(省级指导)等五个项目获批2016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有效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实现从注重知识向更加重视能力和素质的转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作为师范类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并为学生的素质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