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我院多位教师获得学校科研奖励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921

近日,我校2016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科研工作者、科研之星、优秀学术成果等评选结果公布,文学院多位教师获得科研奖励,其中,文学院获得“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全校2个),梅华博士、赵敬鹏博士获得“科研之星”(全校8个),刘学军博士获得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全校2个)。

2016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评选中,蔡德龙副教授的《清代文话研究》(19万字)、梅华博士的《宋代文集序跋研究》(25万字)获得立项资助。

在校“十三五”科研规划第一期课题评选中,马炜博士的《新时期以来文学评奖制度研究——以茅盾文学奖和鲁迅文学奖为中心的考察》、史俊超老师的《明清时期苏西南文化地理研究》获批重点项目,盖建平副教授的《严歌苓小说中的移民经验与种族意识》获得一般立项。

另在2016年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年度考核中,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获得“优秀”,该学科在此前入选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建设学科。

文、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