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陈进武老师受聘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研究员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594

    418-20日,由长沙市政府、湖南广电总局、湖南省文化厅、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阅读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美国、德国、韩国,以及中国作家协会、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全民阅读的新思路、新对策。 此次会议是我国近年来首次以“阅读与人才培养”为主题召开的全国性研讨会,也是“东亚文都·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陈进武老师受聘为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

 

 

    

    湖南大学中国全民阅读研究中心是由湖南大学成立的中国首家全民阅读专门研究机构,主要对我国全民阅读基本情况、阅读兴趣培养与阅读习惯养成、基于阅读的人才成长与人才培养、基于阅读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全民阅读的整体推进等进行系统和深入的研究,探讨和寻找全民阅读推进的规律、机制和路径,为我国全民阅读的推进提供决策参考和实际支持,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人才成长探索新模式。

编辑/徐辉睿

附:全国阅读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昨在长召开http://hn.rednet.cn/c/2017/04/20/42714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