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我院获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12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717号),我冯保善教授领衔的“江苏区域文学与文化交叉研究”(批准号:2017ZSTD009)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队,这是我校次获批省级人文社科类优秀创新团队,实现了省级人文社科团队建设的重大突破。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深入推进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20122020年)》,实施杰出人才培养计划,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据悉,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两年评选一次,2017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共评选出20个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和15个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培育点,全省目前共在建31个优秀创新团队。

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