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我院教师获省哲学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839

20182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在盐城工学院举行。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盐城工学院校长叶美兰,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和论文作者代表约80多人与会,围绕“人文传承与时代精神”展开研讨。会议共征集到学术论文240余篇,经学术委员会评审,评出获奖论文66篇。其中,我院刘欢萍博士的《江南文化视域下的南巡刻石探析》和刘学军博士的《“一带一路”视域中的法显南下建康史事考订》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赵敬鹏博士的《惩罚图像的语言再现——〈檀香刑〉新论》和陈进武博士的《“中国故事”的讲述方式与人性立场——2016年短篇小说创作观察》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

另外,此前在江苏南京举行的“社会与教育学”专场中,我院陈进武《文学教育视域下中国当代文学经典文本细读——从批评方法到教学实践》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