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杨思贤副院长赴贵州参加教育扶贫活动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70

根据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部署,我校选派副校长潘文、工会常务副主席诸东涛等8位教师组成扶贫工作队,于5月22日—25日,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文学院杨思贤副院长参加。榕江县是国家深度贫困县,教育发展较为落后,急需东部教育发达地区对口帮扶,助力脱贫。我校工作队根据榕江县的实际需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在黔期间,针对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共组织了8场培训,参训学员九百余人次,杨思贤副院长为全县中学教师开设了专题讲座。工作队还实地考察了榕江县的办学情况,进一步了解当地的教育发展需求。据悉,根据省教育工会和我校的安排,文学院还于近期制定了针对贵州贫困地区的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计划,择机实施。以上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文学院的社会服务水平。

 

编辑/陈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