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2019年度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798

学校及学院简介:见学校及学院官网

招聘岗位及人数:专任教师若干

所涉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各二级学科、教育学(同等条件下有中小学从教经历或者本、硕阶段有中文专业背景者优先)、哲学(主要研究领域为美学或逻辑学)、秘书学(学位可以是中国语言文学或其他相关学科,有长期从事秘书学教学的经历)

资历、科研要求(满足下列条件任意一项):

(一) 应届博士毕业或博士后出站,年龄不超过35周岁,正式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2篇(含集刊)

(二) 副高职称者,需拥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近三年正式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3篇(含集刊),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

(三) 正高职称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近三年正式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4篇(含集刊),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或省部级课题2项

(四) 在职中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

说明:

(1) 以上人员,教学或科研成果若特别优秀,年龄可适当放宽。

(2) 除以上明确要求的论文、课题,其他科研成果,会充分考虑各学科特点,由招聘方组织同行评议、认定。

(3) 文学院根据材料情况进行初筛;具体招聘指标、资历与科研要求、流程和入职后待遇,由学校人事处另行规定。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wxy@jssnu.edu.cn,邮件以“专任教师应聘+姓名”命名,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应着重突出科研现状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科研计划,应届博士需介绍博士论文概况。垂询电话:025-83758319(吴老师)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