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15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598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15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科研处〔201453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关于征集2015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鼓励有条件、有实力的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报送高质量的选题;鼓励专家学者跨学科、跨部门、跨单位合作,特别是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同提出研究选题。

请报送选题的专家学者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表单》(附件2),于2015115日前报送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电子版请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ie.edu.cn)“文件下载与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相应栏目。

联系人:王瑾、戴思薇,电话:83758262

 

附件1关于征集2015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表单.pdf

 

               科研处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