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66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2015年10月8日,中央颁布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依法治国条件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法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
        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两项法规颁布实施的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树立道德新标准,掌握纪律新戒尺,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树起来、立起来,执行到位。纪委将以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为契机,正确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请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立德向善,立规惩恶。各级党组织在学习传达两项法规后要形成会议记录,纪委将适时开展对两项法规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5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