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文院纪实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11-06浏览次数:616

        2016年11月5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在小行校区举办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共有包括老师在内的100多名成员。
        早上7点,我院戴晓凤老师、张想老师、史俊超老师,学生会主席朱霄雨、副主席张露文、主席助理朱铭铭、副主席助理符洪雨,文院运动员、志愿者以及裁判员等驱车前往小行校区参加本届运动会。8点30,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王仁雷教授进行开幕式致辞,紧接着,各方院系开始进行走方阵表演。在十三院中,我院方阵以多样的表现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声,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院运动员踏着整齐的脚步进入主席台下方。随着一声令下,我院后三排运动员跑步进入主席台下方。待音乐声静止,进行腰鼓表演的男生在鼓点声中大步向前走,在一声声响亮的鼓点声中,运动员们喊出文院的口号:“忠以正德,文以载道,豪情万丈,一往无前”。紧接着,跳街舞的六名同学小跑至台下,随着音乐跳起动感的舞蹈。一舞过后,他们退至幕后,而跳啦啦操的运动员快速上前,完成最后的表演。

        我院运动员们不仅在开幕式上呈现出精彩的表现,在接下来的运动赛场上,他们同样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书写着文院人的精神。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还有利于大家塑造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相信此次的运动会让大家获益匪浅,在竞技中收获别样的感受。 

                                                                                                                                                                                                   文/谭婷 编辑/巫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