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杨思贤副院长参加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6-07-24浏览次数:497

         7月20日—23日,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建设2016年研讨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我院杨思贤副院长参会。此次研讨会由著名秘书学专家杨剑宇教授工作室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主办,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共商秘书学专业发展大计。
        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秘书学的专业建设进程、教学方法、专业实训、学术研究等问题献言献策,此外,围绕秘书学专业核心素养、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杨思贤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我院秘书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并和相关院校的秘书学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编辑/徐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