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六届秋季运动会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zwx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14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在2018年11月10日九点正式开始,全校共十三个院系聚集到小行校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文学院的开场舞团队和运动员选手在学生会各部门的引领下井然有序地候场、检录,积极地投入到每一个项目的比拼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开场舞的表演过程中,各院代表队展现了各自院系的特点和风貌,但都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姿态。其中,文院的女孩们跳出了前段时间火热的女团舞蹈,青春活力、自信大方,展现了文院女孩给人的有别于安静的另一面。

运动会在精彩纷呈的开场舞表演中徐徐拉开序幕,学校各级领导、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分别致辞,由此,运动会开始了。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除了中午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运动员们都在田径赛场上努力拼搏,为各自院系争取了荣誉。文院代表队的实力虽不如各理工院系,但依旧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优秀组织奖、女子组4×400米接力第六名、男子组4x400米接力第五名等集体荣誉。

 

 

个人赛中,文院男生、女生均发挥了不错的水平,有以下同学获得奖项:

谈雅姝获得200米第五名

 

王馨怡获得1500米第三名

 

 

宋雨晴获得垒球比赛第三名

 

 

赵思诺获得垒球比赛第五名

 

 

孙浩然获得垒球比赛第八名

 

 

在真正寒冷的冬天到来之前有一场温暖的运动会整个冬天都不会凛冽感谢所有运动员的拼搏感谢所有志愿者的尽责感谢所有老师的关心祝愿文学院在来年运动会再获佳绩!

/荣雯

/张梦影、周杨、胡乐怡、荣雯

编辑/荣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