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史俊超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924


202175日上午10:30,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博学楼1-502举行,党总支书记刘莹老师,学工办主任戴晓凤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想老师及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团队指导教师张想老师首先对实践团队进行整体部署安排,在围绕“重走奋斗百年路 青春启航新征程”实践主题的前提下,结合成员实际情况,以地区为依据进行分组,并制定了接下来两周整体的实践计划框架。张想老师首先强调,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社会实践,安全警钟需长鸣心中;此外,为深刻挖掘红色资源背后独特的精神价值,团队成员需要对走访对象、地点等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并能够表达出自己独特的感受;最后,团队成员需要及时留存实践的图文资料,为后期宣传做好准备。在交流整体规划后,张想老师为团队成员分发了队服和旗帜。

学工办主任戴晓凤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一定要注意团队协作,相互沟通,多交流,对采访的内容要进行集体策划,精心设计。

党总支书记刘莹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同时也表达了对团队暑期实践成果的期待,希望团队能在实践内容中有独特的创新之处。她还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同学们可以满载而归。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结束。


/庄思琪 张想  图/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