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各团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在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思想、坚定信念、自我反省、积极实践。文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陆续召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

近年来,世界各地冲突与战争频发,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肆虐,全球经济、政治乃至和平与稳定受到巨大冲击。我们的党和国家以其坚强的领导,有效、及时抑制了中国国内的疫情恶化,为世界抗疫作出了贡献。

同时,我们国家经济依然保持较好发展态势,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等。在各领域取得伟大成就的同时,为世界的稳定与繁荣也作出了巨大贡献。

此外,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报道,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抓紧时间,认真学习、锻炼好自身本领,与此同时,跟随党的领导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跟随党的步伐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同学们正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报道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这次主题团课,让各团支部的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文学院分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