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团委述职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孟文博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0

2022816日,文学院分团委召开述职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流程分为“分团委老师讲话”“述职交接”与“换届选举”三个部分。分团委成员按时参会,文学院姜秀丽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分团委书记王亚男老师进行了学期段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她表达了对分团委全体成员的感谢。尤其是即将离任的李可心同学、周玲同学和董泉妤同学,她们都为分团委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与支持。


接着,王亚男老师总结了文学院分团委在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成绩,如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19级中文普本1班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21级汉师定向班获得了“活力团支部”的称号。获得这些成绩,不仅靠每个班级同学的努力,也是分团委所有成员共同奋斗的成果。

最后,王亚男老师表示,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换届选举中能够选出对分团委工作有热情、有担当、有能力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合作共赢,携手将分团委建设得更好!

述职交接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李可心同学进行了工作交接发言。首先,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的陪伴,在工作中大家相互配合,也从彼此身上学到了很多。文学院分团委的成绩,是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接着,她指出文学院17个团支部在上一学期中开展了300多次团课。这些团课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素质,也促进了分团委的发展。

最后,李可心同学表示,自己即将离任,希望接下来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团结在一起,将分团委发展建设得更好!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团支部部长竞选、宣传部部长竞选以及组织部部长竞选三个部分。21中文普本1班的刘悦、王佳璐同学,以及21汉师定向班的梅笑扬、倪珊和薛琦宇同学参与了本次竞选。

首先,她们分别总结陈述了自己过去一年作为分团委成员的工作,接着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将要担任职位的认识。最后,她们都表示将会为建设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分团委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脚下有路,心中有光,奔赴前途,不问山高水长。本届文学院分团委述职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倪珊/文、图